ID493657523

我最喜欢你的哪个瞬间呢
是你眯起眼睛笑的时候
是你低头沉默的时候
是你一本正经恋爱吃醋的时候
是你面无表情流泪的时候
是喜欢上你以后的每个时候

听说最近lc又撕了,看了一下先生的tag大概就明白了,一年多来这样的套路也是很多次了,lc圈都是攻粉这样的笑话也听很多次了。一开始只是因为自己别扭,觉得一方不被重视就乐意多关注他一点,越关注就越觉得他美好得不可思议,有了偏爱,再也看不得他和他的任何角色不被善待,看不得他本人被各种莫须有的罪名黑,直至变成一个真正的演员粉而不单纯是个角色粉,这就是全部的过程。

现在甚至有点庆幸当时明楼是不被关注的那个,他太亮也太好了,好到某群致力诋毁靳先生的人也没办法去诋毁明楼。而我也很高兴自己当时别扭的偏爱,能让我认识这么好的靳先生。

我认识你的每一天都是礼物。所以啊,别人黑你的时候,我就要更用力地和你表白,要用火烧原林的方式来爱你,也要用细水长流地方式来爱你。

评论